2010-03-28 10:53:04Ellen

九份行之三個神經病大鬧秘密基地柑仔店

pic:左起-我,陳天兵和呆呆。

『陳天兵是我受訓認識的朋友,無敵搞笑是個配合度十足的人。呆呆是我的同梯兼同單位兼我的枕邊人(名目可真多)』

 

 

 

pic:NG!!!我在寫家書,旁邊的書僮笑場啦!

 

 

 

 pic: 嗯!好認真的表情。

 

 

 

 PIC: 還有女僕幫我按摩!哈哈哈

 

 

 

 PIC: 女僕奉茶!

 

 

PIC: 我很想笑!陳天兵真的很入戲耶!

 

pic:水果阿桑們!香蕉我本來要放在陳天兵頭上,可是zsa覺得我都在欺負她,就叫我放在自己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