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3:28:46Ellen

記事0314

天早上六點起了個大早

早在之前就說好妳要陪我晨跑

今天終於擊敗了濃厚的睡意起來了

但不變的是妳的起床氣依然很重…

 


WOW!台北市早起的年輕人很少見

不過籃球場上竟有三五個少年在打球

我也好想打籃球  但一直苦無球伴

跑完25圈  流了一身汗

整個人心情和精神都舒暢多了

買了早餐  我們便漫步回家

那樣的感覺好好  既平實又幸福

到家後邊吃早餐邊看還沒看完的"麻辣女王"

珊卓布拉克是我國中就很喜歡的演員

因為她的笑容不但迷人且不做作

看完電影  我開始整理房間

然後把我的迷彩服拿下樓洗

而妳躺在床上睡得正甜

本來計畫好的九份行  因為下不停的雨而取消了

 


晚上好不容易雨停了

我們就去逛了饒河夜市

一堆日本人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怪沒禮貌的

上了台灣與大陸這門課 

對日本人惡劣且殘忍的刻板印象更根深柢固了

1945年日本投降  台灣光復

但日本人在走之前還破壞了全台灣的電源

意即"要台灣永遠沒有光明的一天"

此行徑是多麼的變態惡質!

 


逛完夜市回到家

我們繼續看"麻辣女王2"

但為了小事情我們吵架了

現實的壓力和工作的苦悶

或許早把我的耐性都磨掉了

我可以常常讓妳  但不表示我沒有脾氣

壓抑久了總有爆發的一天

現在的我們只要遇到爭執  只會互相刺傷對方

只會用冷酷抽離來懲罰對方

明明愛著  卻不肯柔軟的擁抱

dear Zsa,感情是互相容忍與體諒的

穩定的感情需要莫大的愛心與耐心來鞏固和維持

so…多給我一點包容和笑容,好嗎?


 

 

上一篇:生活隨筆0228

下一篇:低潮,不會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