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1:43:52Ellen

歡迎來到『快樂狗寵物店』!!

快樂狗寵物店

位於花蓮市的中山路上

老闆娘是個無敵愛狗又非常有愛心的人

我曾親眼目睹她對一隻因難產而命危的小狗口對口人工呼吸

她剪狗的技術一流,最擅長修貴賓狗

她待人親切誠懇,值得信賴

她,其實就是我半個同居人,愛跟我鬥嘴,笑我腿短,

卻把我當女兒關心的老女人,李女士, 張寶貝的母親!

 

店的外觀,是一間感覺很溫馨的寵物店噢!

 

 

 


店裡的一幅畫,so cute!

 

 

 

也是店裡的一幅畫

 

 

 

還是一幅畫!

 

 

 

黑貓馬克杯!

 

 

 




這… 就是傳說中的老女人兼老闆娘,她在專心的修狗!她常說她是最美麗大方的大美女,我都會回她"我快吐了!" 且我平常都直呼她老女人,雖然她也很愛笑我腿短,但她把我當女兒一樣照顧,去年要入伍的前幾天,她竟然抱著我大哭,我就笑笑的跟她說我媽都沒哭了妳哭什麼?!她說她捨不得我,我就像她女兒一樣要去當兵了,那當下其實我很感動… 哈,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像朋友也像家人,所以我很珍惜和張寶貝一家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