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2:36:56Ellen

給夢瑤


昨天打給妳其實也沒什麼事,
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想知道妳最近過得好不好?

連我妹都說想念妳了,
前天還傳了封簡訊給妳是不?
嗯!我也很想念妳說,
妳啥時有空?
回來給我們瞧瞧嘛!


我過得還好,
家裡也都不錯

只是跟二姐好像又疏遠了,
一直到現在才清楚,
我們根本達不到一種共識,
都說是為了家裡好,
不過她想得比較遙遠,
可我卻覺得她好高騖遠,不切實際吧!

因為她總是把計畫說得很美好,
但就是不見她付諸實際的行動…

關係僵了,
所以她的電話我都沒接,
對她我只能感到心寒吧…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還記得我曾經跟妳說的這句詞吧!?
唉,人生苦短!
要及時行樂啊!
不管妳現在有多不順,多不開心!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努力
努力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幸福噢…



『就算老到坐輪椅,我們都是親愛的一家人』





piC:沈小蓁長大了說,什麼時候妳會再來我家啊?









上一篇:嗯,

下一篇:給親愛的夢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