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9:59:08Ellen

給嗆小妞

現在的妳還ok嗎?
嗯… 我不知道該跟妳說些什麼好
畢竟感情是妳們倆的事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給妳加加油,打打氣
關於感情那些惱人的事
就只能交給時間去淡忘,去釋懷了吧

嗯!妳會做出這種決定
我想一定是妳的極限了吧

既然都想清楚了
我希望妳可以很坦然面對往後的生活








還記得嗎?
我家發生事時
妳突然出現在我的留言版
以前不曾看妳留過言
但妳的鼓勵跟關心
都給當時down到谷底的我莫大的安慰


之後一起聊即時通&通電話
言談間,
我覺得妳是個挺善解人意的女孩


我們還聊到彼此的家庭
甚至成了互相鼓勵,打氣的朋友
不過好像大部分都是妳在安慰我
哈!其實很多時候
我都覺得妳比我成熟,樂觀多了





妳是無敵嗆小妞

唉唷,
要加油
要開心好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