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6:50:14Ellen

好high、好喘噢今天…

今天下了班就跟我小弟去打球
跟小弟的同學一塊報play
哈!還以為我們會輸
因為小弟的同學比我還矮
沒有籃板球的比賽是該如何贏咧!?
且對方都是群高我兩個頭有的男生吧!


不過今天狀況特好
我小弟的快速切入(不是我要說,他的球技進步很多咧)
還有我準到一個不行的外線
整個就是很highㄟ今天
怎麼投怎麼進
打六分有四球都是我投外線進的吧!
我們竟然連贏了兩場咧!


不過我的切入完全爛掉了
因為他們知道我外線很準
所以都近距離防守
我都必須設法擺脫對方
今天一個假動作我把對方騙起來了
還以為可以順利切入上籃
結果…我把球運到自己的腳出界(好蠢)
啊!而且我今天有被打到一次火鍋
整個就是很丟臉!(是很響的那種火鍋)
我還很沒品的順口說了句"靠腰"!!
啊哈哈哈…他們也習以為常了吧!
因為那是沒意義的…語氣詞!


還有我明明卡好了位子準備搶籃板球
結果天外飛來了一個死胖子
整個人壓到我背上
很靠悲!害我肩膀酸痛
那些男生真的是手下不留情ㄟ!
不過這樣也比較好玩
證明了他們是瞧得起我的
所以很賣力的在防守我咧!(哈!自以為)



piC:右邊是我小弟,他是個很得人疼的小男生








上一篇:可愛的小孩…

下一篇:失落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