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32:33Ellen

想念你們

每回上班,
看到跟臭屁彣、沈小蓁年齡相仿的小朋友,
都會讓我想起他們。


距離上次見面是過年那時候,
算算時間,
已經有5個月沒見到那兩個小鬼頭了,
想他們的時候,
我就會打電話給他們。


每次電話那頭傳來他們的聲音,
總是讓我高興不已,
有時候…甚至有種想哭的心情
或許是我太感性,
不過可以確定的…
是我真的很愛他們。


臭屁彣打從出生到3、4歲大,
都是給我媽照顧,
在我家長大的,
所以我對他很愛、很愛,
且他也比較黏我,
因為我大姐、我妹、還有我弟在他不乖的時候會兇他,
惟獨我…總是捨不得打他…
所以他對我很沒大沒小,
喜歡直呼我全名、也會對我撒嬌要我抱抱,
而且啊!現在他還會吃沈小蓁的醋,
只要我稍微對他妹妹比較好,
他就會在一旁哭鬧表示他的不悅!


印象很深刻的一次,
我跟朋友好像因為慶功宴吧!(籃球比賽冠軍)
那晚喝得很醉!
因為我怕被我媽罵!
回到家時就偷溜進房間睡覺,
哈!那天真的醉到一個不行,
躺在床上沒多久我竟然吐了,
衝出房門且還邊跑邊吐!
弄髒了家惹得在客廳的媽媽生氣對我大吼!
還拿掃把追著我打…

臭屁彣當時看到那一幕竟然哭了!
還跑到我身邊抱著我!
當時雖然沒什麼意識,
但我一直記得他在我身邊哭…

現在想起來…
覺得又好笑又感動,
那傢伙其實有時候挺貼心的咧!
且我媽那時還用山地話罵我,
罵我吐的東西是嘴裡的大便很噁心!
啊!好失態!!




還有很多很多好笑、感動的事說不完,
總而言之…臭屁彣真的是個很討喜的小孩



piC:臭屁彣,頗具喜感的傢伙





上一篇:親愛的弟妹…

下一篇:出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