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2:18:25Ellen

大弟

大弟跟毛弟一樣是這禮拜要考基測的人
我也擔心他有啥壓力跟心事不說
所以跟毛弟聊完之後
我就問他有話想跟我說嗎?
結果那傢伙完全就是很不削
唉!害我有點小失落…

或許跟從小生長的環境有關吧
我媽從沒給我們壓力
也很放任我們去做每一件事
但她希望我們做任何事要對得起良心
而且要對自己負責!
所以我們家的小孩其實都還挺獨立的吧!

我遇到挫折或難過時
我會哭,
不過是躲起來哭
我很少在我媽面前掉淚
因為我不希望帶給她煩惱

我想我大弟
想得跟我是一樣的吧
所以他有啥心事也不會讓媽媽擔心

可我希望他能跟我說
嘖!只不過那傢伙也不知道在矜持個什麼勁!?



pic:我大弟




上一篇:陪黃小妹去體檢

下一篇:親愛的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