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0:00:12Ellen

Happy Mother’s Day!

祝我媽

 母親節快樂!



昨晚黃小妹來接我下班

騎車回家的途中

我們一時興起就對著開車的路人大喊"母親節快樂"!

就連去郵局領錢

我們連提款機上面的攝影機都不放過

比YA!然後大叫"母親節快樂"!

哈!也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總而言之…母親節對我而言是個還挺重要的節日吧

今天早上當然要好好對我媽表示一番

雖然我很想跟她說我愛您

但我媽一定會覺得噁心然後把我推開

哈!其實要我說出口應該也挺難的吧

因為我可是含蓄的咧…




piC:幾米插畫



    

上一篇:我媽在看NBA…

下一篇:女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