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4:39:14Ellen

NO.10

陌生 不諒解
怎麼?那些感覺都回來了

莫名的距離感 再現
我好擔心
這次,
妳又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電話連續打了好幾天
但我都沒接
是因為對妳的不諒解讓我開始想逃避…


像雲般的妳總是飄浮不定
甚至在妳眼裡就只有妳自己
沒辦法改變的…
是妳愛自己永遠比愛別人來得多!

那天跟妳說了很多很直、很酸的話
無非是希望妳能認清自己、面對自己
多站在別人的立場設想
或許那些惱人的事就不會這麼難解決了



我們是家人
就算相處的時間再少
就算距離有多遙遠
這層關係是永遠都無法抹滅的
妳不開心、妳不如意
我們當然也會難過

電話裡妳無力、無助的聲音
或許正在氣頭上的我表現得很不耐煩
但掛上電話後
妳可知我有多難過啊!?


知道妳練球辛苦
現在更是中華培訓隊的隊長 壓力大
但身為家人的我們
能做的就是給妳加油、鼓勵
別想太多
無論發生任何事
家人永遠是妳最可靠的後盾




嗯!還有…
媽媽她很愛妳,
別讓她失望了好嗎?



pic: NO.10是二姐,我們心裡的最佳外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