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2:39:16Ellen

半夜與楊賤人的seven之約…

昨晚10點多下班一到家,
我大弟就拿了報名表&妳寫的紙條給我,
字條上是這樣寫的:

賤人:
到家call me
我在家啦
  
       大美女


嗯?那個"屬名"讓我很不能苟同!
且妳的字還是跟以前一樣醜!(哈)



打電話給妳,
聊了一下就斷線了,
不過之後妳又打來說妳想去7-11,
於是我騎車去妳家載妳,

到了7-11妳買了牛奶,
而且還掺藥一起喝,
這種喝法有點嚇到我了!
ㄟ!要是身體真的有啥不適,
就別再冒然嚐試了知道嗎!?

對了!有件事我剛忘了跟妳講,
我在等發票,妳先走去座位的時候…
那個胖子一直在偷看妳,
而且還差點忘了給我花花胸章!(是我提醒他要給我的咧)
我想妳的魅力就僅限於那種胖仔身上吧!啊哈哈哈…(玩笑話啦)

每次跟妳聊天都很開心也很自然,
不用太刻意,
也不用害怕說錯話而傷到妳,
或許我們都太熟悉彼此了吧!
可以拎娘來他爸的去贛贛叫!

不過我們雖然很愛拿話酸對方!
但也是傾訴心事的好朋友,
可以互相講秘密!
可以互相安慰鼓勵!

哈!這種關係我很珍惜,
妳一定也是的對吧?


piC:楊瑙笨蛋





上一篇:長大,好嗎?

下一篇:自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