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3:40:45Ellen

突來的告白…

今天下午以前的同學打來店裡找我,
那當下我又驚又喜,
才上班沒幾天,
就被她知道我工作的地方,
而且那死白目,
在我接起電話的那剎那,
劈頭就說她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我說她是白痴,
就很直接的拒絕了…

結果,
晚上快10點鐘,
她又打來店裡,
吱吱嗚嗚了老半天,
才說出喜歡我的人是她,
我挺錯鄂!
還用台語回她”妳去死死好”,
她也在那邊亂烙台語說她不能死,
我覺得我們好智障!
不過最後我謊稱工作很忙,
就沒結論的掛上電話了…

我不善拒絕別人,
而且她是我認識很久很久的同學,
那種感覺好奇怪,
所以只好死命打馬虎眼了…

或許現在的我還不配擁有愛情吧!
因為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又該怎麼去照顧別人呢??
唉!

上一篇:贛!

下一篇:給夢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