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7:21:53Ellen

難受…

昨晚在劉媽那喝了玫瑰紅
而且沒穿外套
又跟楊瑙騎車去拿麻將
吹了點風
弄到我現在頭很痛且超不舒服

這幾天
玫瑰紅喝很兇
後座力之強我現在終於體會到

昨晚跟楊瑙、凱恩、李老大&黃氏雙胞兄弟在劉媽家團聚
楊瑙跟劉媽說我嘴賤
唉唷!其實我想過要改變
改掉老愛說話酸人的習慣

黃氏雙胞兄弟聊天內容越來越膚淺
那些男生也不知道在附和個什麼勁
老在一旁狂笑
真不知道那笑點在哪
也許只有那些男生懂吧!

今天跟姐姐、妹妹&弟弟回外婆家吃團圓飯
我喜歡那種感覺
那種家人團聚的感覺
外婆家永遠是我們的避風港

這幾天都出去跟同學一塊喝酒
二姐看不慣吧!
老拿話酸我
說我是酒鬼
還慫恿沈小蓁叫我"酒鬼阿姨"咧!
會覺得挺不是滋味的吧!!
家裡的小孩就只有我會喝酒
可我醉歸醉
但我並不會回家鬧回家吵
唉!算了算了,
我懂我自己就好

piC:越來越不愛拍照的沈小蓁


上一篇:李夢夢

下一篇: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