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0:02:52Ellen

家族滿是同學對瑤的祝福 !

11/12是吧 !!

在外地工作、唸書的同學1定都會回來參加妳的婚禮 ,

大家給妳的祝福是不會少的噢 !





狗妹啊狗妹 ! 到時候我要再跟妳pk喝啤酒 ,

那次是我失策喝太快 !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吐了 ,

到現在還耿耿於懷咧我 !!

哈~ 不過下次妳就會見識到我的厲害啦 !

不是我要說˙˙ 之前常跟徐呆她們混在1塊 ,

我的酒量真的進步很多了耶 !

銘誠生日那次啊 !

白蘭地當水喝還不會燒到喉嚨而且可以自己走回家睡覺 !

妳就知道˙˙ 今非昔比啦 !! 哈哈哈!





楊瑙小姐 ,

妳還記得說要一起上台獻唱嗎 ?

要唱哪首歌讓妳選 ,

可我不要"愫"、"親密愛人"、"瀟灑走一回"、"愛你一萬年"之類的老歌噢 !!

哈~ 我知道妳是老歌殺手 !!

不過咧 ! 那種場合還是唱點適合我們年紀唱的吧 !!





期待那天的到來 ,

相信瑤會是很美麗的新娘 。






pic: 瑤 , 美麗的太魯閣姑娘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