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5:19:09Ellen



我報台的忠實觀眾 -> 許狗妹同學

她們那群傢伙裡頭

就妳最勤      

會常來這裡看我寫的鬼東西 !










哈 !  那晚妳傳的簡訊有讓我倒抽2口氣感動到不能自己

而且那些字眼壓根了就不像妳平常會說的話勒 !

說 ! 妳是去偷翻哪本勵志小說傳來安慰人的 ?!

不過坦白講 ! 

那當下我覺得心裡暖暖的


嘖 ˙˙  下次別再耍感性來騙取我的眼淚了知道嘛 !!




 






算算日子

我們也有2個月沒見到面了吧 !

想念在河堤一塊聊天吃完咖哩飯沒把垃圾帶走

想念晚上到妳家聊天跟妳可愛的小外甥玩

想念在七星潭玩水還狂玩自拍






唉 ! 妳去桃園工作後

現在想見面都難了 















噢 !!  對了對了

今天看了我以前寫的愛小

想起了這麼1段

妳說妳以後要多生一個小孩給我養是吧 !!

還說什麼妳跟妳男朋友都是雙眼皮

不可能生出什麼鬼單眼皮是吧 !!

哈哈哈 ..... 這些想起來都好笑













還記得嗎 ?!

那天我們在鯉魚潭

我認真的跟妳說著自己的未來


工作 、 不會結婚 、 領養小孩 、 溫暖的家






可我總是不高興妳沒認真聽

還一副不削的眼神 !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世界不同

所以讓妳沒辦法理解我的想法吧 !




可當時我還是死命讓妳認同我勒 !!







妳看 !

原來有很多回憶勒我們 !!

回花蓮    說好了要找我噢 !

我們再好好敘舊吧 !!










嗯嗯嗯 !

我會加油

妳也是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