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0:38:19Ellen



那標題_


什麼鬼 ?!




哈 !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






總之勒 !

好自在先生


我要謝謝妳 。





我爸罷一直是我在報台避諱提到的


想說留言版關了 !

就不用怕人家留話太犀利無意間傷到脆弱幼小的老人心靈 (老人還幼小勒 ?!)





嗯嗯嗯 !

哈~! 妳這傢伙竟然跑到另一個版留話勒 !!






其實啊 !

文字只是我想表達情緒的工具 。





在那當下心情真的很低落 !


不過勒~! 


發洩完我很快又會恢復啦 !


我不想把自己搞得太悲觀


因為那樣活著會很痛苦 !


所以我相信事情總會有轉機


只是時候未到而已噢 。





哈哈哈~! 


看你幸福甜蜜


我也感到莫名快樂勒 !







這路走來很難為 !

不過我們都要幸福噢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