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9:43:15Ellen

娘 : 打給我 " 愛女 " 問她要不要回來參加堂姊婚禮  (1 副笑容可掬樣)


我 : ㄏㄚˊ !! 打給誰啊 ??  (小驚訝 --> 愛女勒 !!)


娘 : 你不要裝傻噢 !! 快點  (操 1 口流利山地話)


我 : 吼 ~~ 我跟妳愛女不熟啦 !! 要打自己打 !!  (不耐煩狀態)


娘 : 快打電話 !! (有點惱怒大喊)


我 : 我不要啦 !!  (固執勒我)


娘 : 拗不過 ..   (無言狀態)





不想打給陌生人

因為我口氣 1 定好不到哪去 !! 

而且她這麼忙 , 會來的機率→ -100 % (負的噢 !!)

她是媽媽的愛女

那麼 .. 我是什麼呢 ??

吼 ~~~~ 忌妒心又開始作祟 !!

我很愛很愛媽媽 !!

可別說我有 "戀母情結" 啊 !!

哪個人不愛自己媽媽的勒 !!




pic: 球衣很漂亮 ˙ 是陌生人的 (1999世青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