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1:28:22Ellen

親愛的許狗妹同學 :

我知道這陣子妳 1 直都很不好過

站在朋友的立場看了也難受

請原諒我嘴笨

不懂用好話去安慰 . 撫平妳的情緒

5 年的感情任誰都難以割捨 !!

別因為我們不同世界就以為我不懂 !!

那種煎熬 . 痛苦我能體會 !!

我想現在誰說什麼妳都聽不進去 !!

畢竟我們不是妳

沒辦法左右妳該怎麼做 !!

只希望妳好好愛自己

而且我們的生活裡不單單只有愛情啊 !!

妳有愛妳的家人

還有我們這群感情歷久彌堅的兒時玩伴噢 !!

朋友 ..

妳要開心噢 !!

加油




瑤 ˙ 楊瑙瑙她們也 1 定希望妳很好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