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1:22:41沛頤

>

19-October-2007(Fri)

繼icq,MSN之後~~!!
近期hit爆的communicator~~!!

雖然前陣子有很多好朋友都把facebook推介給我~~
但我都一一reject了~!
因為感覺上,這很類似friendstar~~!
又是在網上”friend上freind”那般地交友~~!
個人不太喜歡這種”friend上freind”的交友方式~~!!

直至有一天~~
我媽在外國的朋友告訴她~~
著她也開一個facebook account~!!
因為我媽在外國的朋友也用了這個communicator來分享~~!!

um.....如此的情況...令我感到...
我也不可以這樣的”out精強”了~~!!

這是因為這個單純原因~~~
我開了我個人的facebook account~!!!!

用了幾天~~~!!
發覺都不是我想像的那麼被動~~!
至少~~我會知道有誰add我~~!

而且,有很多”application”可以隨我意願加減~!
版面都好user friendly~!!
比xanga易用多呢~!!
而且,有很多有趣的application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在這裡blog~!!
因為這裡有的是memory~!!
加上這裡又可以link去我的webshot account~!!
這裡已經是一個屬於我的webpage~~!!
個人很想繼續maintain下去~~
感覺完美一點,完整一點呢~!!
heh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