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8:38:02沛頤

>

22-sept-2007(sat)

近排心情不是太好~~
心煩了,思諸很不穩定~~
眼見愛我的家人也擔心起來~~
更加令我不知所措~~!

突然間想起’evan almighty’這套戲~~
雖然我已經好耐冇返教會~~
不過神好似要從這套戲提醒我~~
話俾我聽佢一直都冇遠開過我~~
相反~仲睇住我tim~!!

「對一個沒有耐性的人,
應該直接給他耐性??
還是給他一個鍛鍊耐性的機會??

對缺乏愛的家人,
應該直接令他們家庭幸福,
還是給他們一個艱難的時候,
好讓他們能學習互相關愛??」

前陣子~~
常常覺得父母&妹妹不體諒自己~~
原來~~自己亦都不知不覺間也不體諒他們~~

如果不是因為這件事~~
我都不發覺原來大家都是這麼的關愛大家~~
原來神要我們學習的~~
就是這些~~!

今日~~Honey 帶左我去食香港仔特色的「艇仔粉」~~
在公園「開餐」的風味也挺不錯啊~~!!

這大半個月~~
多得有你的支持及鼓勵~~~
我會勇敢面對的~~!!
真的~~很感激有你在身邊呢~~!!

亦很感謝神~~
賜予一個讓我學習愛與被愛,勇敢的機會~~!
Thanks God~!!

********************************************************************************

在香港仔避風塘的艇仔上煮「燒味粉」~~
然後take away or 自行在公園找個位置吃~~

湯底跟平時吃的很不同~~
很鮮味~~有很大的胡椒味~~
很可口呢~~!!!
Good Try~!!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