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17:30沛頤

>

30-01-2007 (TUE)
今日放工回家,晚飯後收到一個好朋友的電話,
就這樣的聊到午夜了~~
掛了線後,心有戚戚然~~

突然想起GiGi的《原來愛情這麼傷》 ---
「原來愛情這麼傷,比想像中還難;淚水總是不聽話,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太多道理太牽強,道理全是一樣,說的時候很簡單,愛上後卻陣腳大亂......原來愛情是這樣,這樣峰迴路轉,淚水明明流不乾,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不得不承認自己在感情裡,
是個連變身都不會的笨妖怪,
對於感情(愛情,親情,友情)的執著,就是我這麼的不理智,
喜歡你時就連你的肩膀都喜歡,不喜歡你時自個兒會清醒,
一旦動心,除非自己想清,否則再多的傷害,再多的勸說也無法睜眼看明;
我的親人即使有多不合理的要求,我依然會一一答應;
許多的朋友愛我疼我,我堅持記得每個朋友的大小事,
但當我真正低潮時,寧可身旁沒有任何一個人;
我就是這麼一個不尋常的人。

今日朋友的一席對話,
令我發現其實自己並不了解自己,
又或者正確些說,其實我是不想面對真正的自己,
尤其在感情(愛情,親情,友情)這方面,
我努力去做一個別人眼中的好女朋友,好孩子,好姊妹,好兄弟~~
順應各人希望得到的要求~~
卻忘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你問我喜歡/不喜歡些什麼?
我答不出……
你問我知道自己要/不要的又是什麼??
我答不出……

看不過去的朋友雖然明知罵我沒用,
還是忍不住教了我幾課,而其中最讓我醍醐灌頂的,
就是那句:「男人都不喜歡聽話的女人。」

又是如此的巧合,在網上看了如此的一段文字,蠻有意思!
在此轉載一小段分享!

「男人喜歡貼心的女人,但貼心不代表聽話。
據男人所言,聽話的女人缺了自己的主見,
聽話的女人太好掌握,永遠不用擔心聽話的女人跑掉,
因為聽話的女人會聽你的話乖乖留在你身邊。
聽話的女人缺了挑戰性,可別忘了男人一向是征服的動物,
沒有侵略感的長期順從,是男人忘記女人好處的致命原因。

聽話的女人很容易妥協,當然,一不小心就失去原則,
然後一步步被男人的霸道蠶食併吞,從此以男人為天為地為神為尊,
從此淪陷從此失去自我。

女人啊,別忘了你本身就不是可以輕易被掌握的生物,
別忘了你擁有叛逆的潛力,男人需要新鮮感,
而你的順從只會讓他迅速掌握,繼而囚牢。

別以為不聽話就得不到男人,不聽話可能會讓男人生氣,但絕不會因此不要你。

女人不該太聽話,偶爾的不聽話,偶爾的反叛,或許效果更好,也不一定。」

是的~~!!我根本就不是一個喜歡順從的人~~!!
偏偏當我對著我愛的家人&男朋友etc…
那團叛逆之火又不知走到那裡去~~??!
完全不捨得對他們動火......!!
漸漸的......連自己想怎樣也變得濛糊了~~~!
(激死~~!!!!!!)

Maybe just like Tik said:-
firstly,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second, take care my family, especially when i am the biggest kid at home.
thirdly, back up my bf (if i have),
finally, help my friends when they need me.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it sounds pretty easy but can I do this ?!
Trying my best now~!!!!! HAHA~!!!!!



上一篇:>

下一篇:>

肥波~ 2007-02-02 00:57:15

真的不知自己想要/喜歡什麼?
是真的不知 還是不想別人知?
整天都保持"ideal"狀態 不累嗎?
你記著好友大大小小的事
難道別人不想這樣麼
放心啦~有時耍耍性子別人不會介意架wor~
有些事~不吐真的不快
所以千萬不要收埋自己哦~

至於後面的...不回了
男女關係我不懂~閃人

版主回應
多謝關心~~! 2007-02-07 23:22:20
Tik 2007-02-01 10:20:09

唔好諗咁多喇, 聽話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見, 亦唔等於要盲目順從所有人, 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得, 對自己好一d都唔難, 盡量令自己處於開心狀態就係喇!
記住, 你姊妹我成日都stand by you啦^.^ Cheer up~~~

版主回應
冇諗lu~~~
都係做番自己係最好~~~!
hehe~~! thanks~!
2007-02-07 23:21:03
2007-02-01 01:00:40

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要有吵架這個步驟,給對方知道你想怎樣,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Nicole~不要強忍喔,給大家有個磨合的機會-吵架,之後感情更勝從前...(這只是我的看法,不同情侶都有他們的相處方式,總重要是不要令自己不開心),haha識講唔識做~~

版主回應
吵架??真係好煩~~~!
我又唔係強忍~~!
只係唔like吵架ja~~~!
2007-02-07 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