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1:03:58Andrea.

[ 分手芭 留戀什麼 ]







出賣自己身體
因為他想要上妳
今晚夜晚格外曖昧
所以就開始來

睡完一覺
男人不用負責
這樣他多高興

一起放蕩 一起一起together
一起每天都再那臭三八

世界大變
有夠下賤
要不要拿巴斯光年拯救地球

想笑就笑
不想笑就不要笑
因為我不想看到這麼醜的笑容

我 只剩殘餘的青春
妳 還要親手摧毀它

一夜情好美麗
最近 喜歡曖昧不明

男人都是心裡矛盾又愛犯賤
有了大的 就想要小的
別人的女人 總是正妹優點一大堆
自己的女人 總是婊子加上黃臉婆

分手 分手吧
留戀什麼

別自以為一哭二鬧三上吊
這種把戲可以讓男人回頭

給妳溫情 妳當愛情
給妳溫柔 妳當愛情
給妳溫暖 妳當愛情

女人總是這麼智障
一頭栽下去 精明的女人全部都變成李炳輝的意思
盲目盲目 一群死瞎子

我的男人很乖很疼我
我要相信他 不會偷吃
算了吧
除非你是碧昂絲 不然請你小心

總是伺候男人的是女人
總是高高在上的是男人
總是淚流滿面的是女人
總是在外偷吃的是男人

新好男人呢 跟著恐龍一起滅絕了是嗎

犯賤的犯賤
流淚的流淚
惡性循環 永遠循不完

這次原諒他
因為妳愛他
下次原諒他
還愛不愛他

堅強點 女人
握緊拳頭的雙手 還有好多個明天


現在還要等他回家嗎
如果妳想等 那我也救不了妳了

最後帶個女人回家
最後襯衫上的口紅印


不知道又要幾盒衛生紙

恩... 2008-07-27 11:36:39

雖然有這樣的男人
但是不要忘記也有同樣的女人
說的有理 但是無法全部認同
因為我是反過來受到委屈的男人
再怎麼對她好
終究只是一場空
人嘛只要有另一段戀情很容易無視掉上一段感情
嘿,話都是她在說。
要說因為她還年輕她定不下來還想玩?
(話說我沒說過要跟她結婚丫?)
(這句話還真是微妙)
是說我跟她差5歲
沒想到她個人的想法我並沒辦法理解
(何謂課業壓力?何謂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那妳喜歡上別人就說阿,幹麻說那麼多?)
分手後兩天她就跟別人在一起
我還自討沒趣的跑去她學校還她東西
看到那個男的抱著她
那種爽快感有機會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會升天=ˇ=
我該祝她幸福嗎?
辦不到
因為我想完全無視她

不適合就分手
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可是重點不是這樣
是因為她騙我
(聽說她還跟我說誠信)
(原來誠信那麼廉價)
我吞不下那口氣

暴力熊))*八 2008-07-16 02:31:44

世界大變
有夠下賤
要不要拿巴斯光年拯救地球


飛向宇宙 浩瀚無銀~

阿阿 泡芙整個很會打女生的心聲 =D

改天我也嘗試者打男人的變態心理 XD

稚氣萬歲是佩佩&#9829 2008-07-15 01:18:27

你這性感的女孩
你打的這篇文章
我整個好認同這樣.

版主回應
你也是性感女孩:)


呵呵
好棒唷
你也認同-////-


我非要親你不可XD
2008-07-15 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