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7:36:36♥呆布丁♥

____新生活____

今天把行李拖到馬偕後...
想說既然可以回來...
就先回來...

其實那邊還OK啦...
只是床位和書桌比較小...((因為是7個人1間阿...))
不過我一進去就和一個考289的女生感情不錯...((嚇到))
其他的我都沒看到...
學校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大學的FEEL~~
超開心的...((因為看到幾個超帥的男生...哈哈!))

不過現在才得擔心抽血和...體重...= =””

小ˇ葳:
是你今天打電話來嗎?
我媽和我爸都有和我說有個聲音很細的女生打給我...
但是我不知道是誰?
更何況我爸和我媽不准我講電話...= =””
所以如果是你的話很SORRY唷!!
還是希望妳趕快來陪我...
這裡面的環境你一定會喜歡...
如果你來的話我還可以幫你搬行李ㄟ...哈哈!!

搭ˋ葳:
我在馬偕等你過來抱我唷!!
哈哈...
你和小ˇ葳要想我ㄋㄟ~
我可不敢巴望小ˇ葳會想我...
因為有一個人的地位比我還重要呢!!((哈~開玩笑的))

明天我才正式進去住...
所以你們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媽說明天就讓我帶手機...
開心!!
每天要打給我唷!!((但是不要講太久...要不然你們電話費會爆增...最好是用公共電話啦...))
當然...
我也會打給你們的...
不過可是要用公共電話...
我媽會ㄑ調通話紀錄...
被他發現我講太多...
我就死定了...

總之...
我在馬偕等你們來抱我...
如果不來的話...
5樓的高度應該夠了...


我和他...
算了...
今天他也沒有來幫我...
只有我爸和我媽來...
他應該還在生氣吧!!
不要理他了...
我決定擁有你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