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36:30♥呆布丁♥

♥〃任性♥〃

小ˇ葳都醬啦...
都忘了叫妳寶貝要先和我登記ㄟ...

自己也想談戀愛...
可是...
唉...
那ㄍ問題都還沒解決勒...

ㄅ知道ㄊ在逃避啥?
每天早上就只是買ㄍ早餐、留張紙條就ㄑ上學...
然後每次都晚上11~12點才回來...

現在...
要逃避我需要這樣嗎?
要把自己的打工改成大夜班...
煩ㄟ...

笨蛋哥...
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可以了吧!!
你完全不聽我說...
你根本不知道我的想法...
就一直認為你給我了麻煩、困擾...
的確...
我被你搞到快瘋了...
因為你不願意和我說...
我只知道你現在依然喜歡我...
但你只會默默承擔...
你以為我和你在一起會出事嗎?
我告訴你...
就算會出事,那又怎樣ˇ...
我現在說!!
我一定要把你留住...
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誰叫你要逼我...((哼))

發洩....ˇˇˇ
明天...就想辦法押他到我面前和我談...((霸道又任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