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0:16:48

苗栗,

九月二日,




今天去了苗栗
有我.莉.如.鈺.涵.雞.菱.蓁
人真多 @@



一下公車,就去京典
莉.如.涵.蓁
他悶都去剪頭毛~
每個都剪的好正喔ˊˋ+



後來,他悶剪完 我悶就去
” 少年之友社 ”
因為他悶要買參考書
(很認真吼,要多學習)
可是我沒買參考書的
跑去隔壁夾娃娃0‧0
呵呵* 他悶買完
也過來一起夾@@”


那個奶瓶 最好夾拉ˊˇˋ
可是,我悶都用不到
可是,那超Q的耶
 > < ~
貝貝涵,最夭壽拉~~
錢花的少,娃娃夾的又多
ˋˊ+


夾完娃娃,我們就去.....
去....
金石堂@@~
在那邊又混了好久好久~~
出來我們就去麥當勞*
本來要買3號餐的
可是,九月份漲價了
我悶全都沒買了
大家只買一杯中杯可樂
就去江記吃肉圓。
那個老闆不會找$$阿
我ㄔㄧ個肉圓
拿50給他,他找10元
哇~~~一個肉圓40元ˊˇˋ
帥死了



吃完 我悶就去三商借廁所
因為,貝貝涵想上廁所
可是他在江記又不上
我們只好去那裡借一下廁所了
結果大家都順便撒一砲。
撒完我們又走了。



接著走到魔豆門前
我悶又進去了
我.鈺買了一個袋子
後來 我們又去~~日星
日星混了很久
蓁還買泡泡勒~~
結果大家都玩起來嚕!



在日星逛完了
正要去對面的英星~~
結果下大雨了阿!
大家就 衝衝衝 過了馬路
就到英星了~~
沒想到...
出來的時候
如在結帳~~
那個老闆看到我們在玩泡泡
還送我悶幾個勒~~
結果那好像是壞掉的@@
可是跟新的沒兩樣
ˇ ˇ +
我們賺到了




後來 大家又淋著雨
陪莉回去買花*
因為她媽咪叫他買的
[!]*
買完 就回家了。
























今天的一天 就這麼結束了


ˊˇˋ


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