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10:09[♥] CHO

[★] ゞ__ 工作 ﹡生日還被整 (補 12/31

(PIC* 哈 蛋糕上的臉和我有像嗎?!)


你們這些傢伙(!)

居然聯合起來整我,
整的我既傷心又氣憤的。




不過最後,
真是讓我喜極而泣呢...




女人,
原來那天你是故意生氣,
好實行這個計劃。

貝爾,
你則是試探我,
試探我到底中計了沒有?!
可惡的間諜。

吵架吵了那麼久,
我煩惱了那麼久,
我生氣的那麼久,
好不容易釋懷了,
結果卻是被整了。


我整個很傻眼。

該死的啊寶,
跟你吵架可以讓我煩那麼久,
可見我多在意你,
你對我多重要。
=    =凸
(PIC* 酷 黑傑克♥帥呆了!!)


今天下班後,
絹姊跟我說廁所很髒亂,
要我去整理。

我就拿著掃把晃去廁所,
一進到廁所,
看到女廁地上都是衛生紙...
(OS: 喵的,到底是哪個死小孩。)

我就拿著掃把掃啊掃...
女廁的門就突然關了起來,
我沒想太多,
只不過當我整理好要出去時,
喵的,
門怎麼打不開?!
我心想該不會是被反鎖了吧?!

我開始使勁的拉門,
怎麼拉就是拉不開...

正當我放棄,
想去上廁所時...

門鎖鬆了?!

根本不管想不想上廁所,
先出去再說。

打開門後,
步入我眼簾的則是大大的幾張紙,
紙上寫著大大的字,

「生日快樂
 開個玩笑」

凸,
一看到前四個字我就開始鼻酸了。

走出去的時候,
還看到一堆氣球,
還有你們為我拉炮 =目
真的是受寵若驚了 哈哈
(PIC* 打錯了 它是八吋蛋糕 哈!!)


原來廁所那麼髒亂,
是小君和阿寶弄的...

原來絹姊叫我去打掃廁所,
是為了要把我關在廁所,
好佈置一下...

我心裡還在想,
絹姊幹麻叫我去打掃廁所勒(!)


不過還真是感謝你們呢(!)
幫我過了這麼特別的16歲生日,
也謝謝你們假日上完班後,
還要加班幫我吹氣球 XD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