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2:59:59[♥] CHO

》日記 ω 伍仟 and 某路人褲子破洞




噢 ˇ 晚上過於無聊 XDD

所以和我媽去我阿嬤家接我妹=ˇ=

去的路上ˇ 風真的是有夠強的

雨傘都快抓不住了 XDD (( 走路去

到了我阿嬤家 我褲子大部分都溼了>口<+

而且腳腳超痛的說 有點神經病 ˇ 穿黑傑克那雙海灘鞋出去 XDD

超喜歡那雙的說 (( 目前還在考慮還要不要再去買一雙 哈

後來在阿嬤家坐了一下 和阿嬤聊天 聊一聊 ...

阿嬤突然去他房間拿 伍仟元 給我 = ="

說之前也有給我姊 ˇ 所以理所當然的也要給我 @@a

哈 ˇ 是很開心啦 !! 但是被我爸知道他應該會生氣吧=口=

我爸打電話給我媽 =ˇ= 要我媽去八德接他 ˇ
(( 因為家裡的大車車壞掉送修 0.0"

去接我爸的路上 我瞄到一個走在路邊的男生 我發現他...

哈哈哈哈 他褲子後面破掉了 而且破了一個很大的洞=ˇ=

他在走路的時候 四角褲還露出來 =////=川

就是好笑 XDD 很下車去跟他說 但是外面下大雨欸 (( 算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