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16:36:24Colors × 布丁*

如果能重來

嶄新的一年,總不免回顧一下過去

 

上一個年,我人生滿十八歲的那個年份

看似如此的刻骨銘心

 

此刻竟已經成為雜亂的記憶碎片,

怎麼拼湊也找不回原貌,再也找不回最初最令人深刻的樣子

 

 

What if ...

 

如果那場改變我人生的車禍

帶走的不只是我十八歲半年的青春,

若是它帶走了我的行動能力、甚至我的生命

又或者,倘若它不曾發生

 

那麼現在的我,又會是怎樣的我呢?

 

雖然,
我永遠也弄不清楚這場車禍到底從我身上帶走了些什麼

 

我卻清楚的明白也感激,它送來了

 

那麼多那麼多

難以言諭的美好

 

假如,

人的一生就是要不斷的受挫

假如,

人的一生都會有無盡的過失

 

那麼,

我們何不試著學習去珍愛那些

生命裡最深刻的錯誤呢?

 

說不定,人生最可貴的地方,

就在於不能重來

 

我們所擁有的每一個回憶

都是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

 

即便它是痛苦是挫折,難道不值得珍惜嗎?

 

 

所以,神呀耶穌呀佛祖呀菩薩呀阿拉呀

謝謝,真的感謝:)

感恩你帶給我的一切,痛苦也好快樂也好

每一個都是我幸福存在的證明

 

"為了找快樂,變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能夠不再小心眼

從今以後我會珍惜每一段有瑕疵的回憶

 

我要放下所有的執著

笑看錯誤與失敗,學習感謝以及知足

 

但唯有你,

我發誓一輩子都不放手。

 

-----------------------------------------------------------------------------------

音樂播放-

重來

詞曲:蔡健雅  演唱:黃小琥

你是否愛過 你愛他多過他愛你的人 你還記得嗎
你是否愛過 他有種真命天子般的人 你還記得嗎
相愛以後終於分手 分手以後又想重來

 
你是否愛過 讓你日夜忘不了的人 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愛過 不同種類不同面孔的人 你記得哪個他
相愛以後終於分手 分手以後又想重來

如果能重來 誠實的去對待
彼此都沒疑猜 就沒有理由分開

如果能重來 回憶當作塵埃
心不曾被傷害 就能無瑕疵地愛

但是重來 卻不能保證愛的成功或失敗
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芮﹡小柔 2011-07-08 15:48:55

看完你的文 我有剎那的感動
"為了找快樂而變得不快樂"
哀___

(悄悄話) 2011-02-18 17:42:40
嘎嘎 2011-02-17 16:25:11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版主回應
謝謝嘎嘎:)

布丁丁努力會看管好自己的XD"
2011-02-17 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