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4:54:25Colors × 布丁*

台大星空夜之色遇美人

久違(?)的出遊

 

這個聖誕夜感覺挺孤單的,還好隔天的隔天有出去玩

不然2010就要榮登人生最慘年末的榜首了

(其實早就已經是榜首了)

 

一大早就好興奮,要去看色遇

老師中午來的時候我才慌亂的開始準備

 

午餐是好吃的PIZZA,我真有烤食物的天份是不是xD

還有一人一杯貴格北海道臻果可可麥片

再配上MOD很酷的影片魔幻至尊

那魔術師真的厲害到很扯耶,超精采(超騙人哈)

害得人家都不想出門了

 

**京站威秀

亂闖一通,完全靠運氣卻豪不費力的就到達目的地

 

第七廳,I排中間8號9號,

花旗饗樂卡威秀門票買一送一

再加上一包巧克力口味爆米花兩杯飲料,是媽咪付的帳

 

沒有可怕的人潮

就連時間也配合的很好,沒等待多久也沒有來不及的慌亂

這就是否極泰來的感覺嗎?

 

 

色遇。

滿心的期待,

可愛帥氣強尼戴普加上美女安潔莉娜裘莉究竟會碰出怎樣的火花

不得不說有一點小失望

吃太多爆米花禁不住的想睡

看到最後很輕易的能夠隱約猜出結局的樣貌

因為劇情實在不夠緊湊刺激,太多時間讓人思考了

 

但是強尼戴普演技真的很好,

鄉巴佬演得好傳神

裘莉美得不可方物,整部電影最好看的焦點

就是安潔莉娜裘莉,除了美還是美。

 

 

電影結束之後,就去吃好吃的摩斯MOS BURGER啦!!

當然是老師請客

 

這是這一天唯一拍的一張照片耶(用我的AINO拍的)

晃到了,但是表情太經典 !不放上來實在可惜


**我的老師  ←太像小學作文題目了

我的名師,偉民。是我高四生涯的數學老師、導師,

也是唯一的一個老師。xD

 

老師很有耐心也很有愛心,孜孜不倦的教導著我

雖然有時候會說很欠揍的話(我真的沒有雙下巴)

上課也常常被我影響,不專心地一直聊天xD

但是他真的很用功努力

而且是個從頭到腳都徹底很溫柔的一個人噢:)

哈哈因為他會很貼切的誇獎我

(很瘦很冰雪聰明很美麗大方很可愛天真...族繁不及備載)

 

除了是很有才華的高高高材生之外也很有美術天份啦

認識你也是三十生有幸噢

期末考試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才對?)

老師如果看到不要太感動噢哈哈

(拍馬屁結束)

 

重點是

**國立台灣大學夜晚參觀之旅

台大真的很美耶,雖然不是第一次去

但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夜晚的台大就像公園一樣美

 

天氣真的很冷很冷,

在腳踏車上迎面而來的風很大

 

但抬頭看到的星空和周圍的寧靜

美的讓一切都好值得

 

參訪了台大的男生宿舍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卻也相去不遠

宿舍裡面真的溫暖的不可思議耶,是不是其實有偷開暖氣呀

害人家都捨不得離開老師的觀光勝地哈哈

 

老師的室友感覺人挺好的(?)

但是住宿舍都要互相配合實在有點不方便

跟何何隔著淋浴間的門對話真是有趣的經驗耶

 

後來老師帶我到系管大樓看夜景,

還看到了不可說的秘密(?)

忘了拍照真的好可惜噢

因為,

 

台大的夜景

 

真的,

超,美,的。

 

冰冷的夜空綴著點點星光和都市燈光

空氣清晰而又模糊

 

近處可見清楚的光點

遠方是一片朦朧霧化的晦亮

 

頭頂罩著的,是點點明亮的星光

 

 

 

 

總是要說再見的

但我是真的捨不得走。

上一篇:關於最近RART2

下一篇:百歲倒數

(悄悄話) 2010-12-29 20: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