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0:07:14陳布丁♥

I am best ..







現在每天很忙碌
看著我高中同學
各各都去開學了呢
而我是美髮小小助理手
哈哈:)




可是可是我會是業績最棒的助理手*
很慶幸
大家給我很多機會
也很慶幸我遇到很多很好很棒的人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你們會陪著我
在我最開心的時候你們也同在:)



真的
很開心
有很多很多的機會
只是吸收不來!



自己會怠惰了
真的很累
OH~~
請幫幫我吧
上帝,,
我需要放鬆



有機會
我想去國外玩
真的
我會存錢去國外
這是我目前最想要擁有的*



加油
陳布丁
你很棒:)
hahahaha*

上一篇:dream ..

下一篇:我很厭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