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9:05:39陳布丁♥

喜喜 ..



跟小冠.麵.晴去吃唐朝=ˇ=
拉拉拉拉拉!
吃的很飽很難受ˋˊ




   之後我们等熊(男人)阿弟來惹之後去花園
   因為晴的鑰匙圈壞惹=ˇ=
   


就繞花園的邊緣就去情人業是的瀑布那裡聊天
再那一個多小時之後就等柏騰好人來在我回家拉=ˇ=



   今天真是被麵跟熊ㄉ一ㄤ到
   傷到我惹
   


晚上我不愛講話
我很安靜(!)
等我下次吵雜点
我們再來ㄉ一ㄤˋˊ




   不過還是很開心














pic:

     麵跟我(咱们是單眼小孩子)

上一篇:開心 ..

下一篇:馬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