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48:52陳布丁♥

結束 ..




再感情中,
每個人都會受傷。


  
  不是我變的快,
  我很敢說是很專情的;
  當我跟尼或妮再一起的時候對妮們很好很好的(!)



更不是我轉的快,
ㄦ是只要那個人讓我對她極度失望,
那一種想持續下去的感覺就沒惹 ..



   當我很在乎一個人的時候,她要失去惹
   我会很難過很難過!
   但是那個人如果作惹讓我很失望的事情, 
   那我會從難過變成麻痺 ..



常常在想,
是因為我對妮們太好的關西麻?



   我已經快變成麻痺感情的人惹
   對我來說好像都快沒感覺惹 ”
這些又是誰讓我變成這樣的(!)
   是妮?是尼?是尼們 ..




我要說,
尼,這個男人;讓我對尼很失望!




   都過惹 ‥
   讓這一切都結束八 ”
   讓一切都落幕,各自回到生活八
   EnD …



上一篇:第三者 ..

下一篇:同樣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