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7:23:32陳布丁♥

你.我.她 ..







妮打電話跟我說妮們要結婚的事情
妮講惹很多。


  
妮說妮在這場感情輸惹?!
  妮說妮是個不服輸的人,ㄦ這次妮知道妮輸惹 ”
  妮說我跟他之前那2個不一樣 ..
妮說之前妮跟他要那些女生電話說要跟他們說清楚他會給妮
ㄦ這次他卻不敢給妮,ㄦ當聽到我再哭的時候
妮說他的表情是很鬱卒很落魄的!
妮說妮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他,妮問我這樣還不懂他的心情麻?
  我 ..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妮說他便的不是妮當初認識個古錐惹!
妮說妮沒看過他為惹一個女生這樣過 …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妮說才好!
我更不知道古錐現在在想些什麼 ”
妮們那些問題不該是問我吧!
應該是去問他 ..
我不是很了解妮們的事情!


  妮講惹很多!
  他講惹很多!
  我更想惹很多 ..
  熊更讓我驚訝許多!


妮說事情早晚都要解決!
那,請妮跟她好好談談芭 ..




 
pic: 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