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6:12:05陳布丁♥

♥ 充滿爭吵 .. 【 該死  .. 】


昨天我說尼脾氣越來越不好~
叫尼回家什麼鬼的(因為尼說尼不想回家)
然後尼就很兇惹!




   對對對!我們的家庭不依樣!
   尼說尼沒我好命,尼知道這句話讓我很奌麻?
   對對對!就算我不董妮妮也不需要講這句吧?!


為什麼每次都是爭吵?!
我們每次只要講電話就吵架!
這樣的生活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轉?



   可以停麻?!
   我已經學會退讓,我也學會沒在那麼強勢惹!
   ㄦ尼也該發覺到我沒像以前依樣互兇惹芭!
   


尼說我很了解尼個性的不是麻?!
尼說我都愛說尼不喜歡聽的話!
我只是習慣把話直接講明而已(!)


   妮到底董不董丫?!
   尼自己會想就好!


我唸尼我也會煩!
我唸妮妮也會膩!
都幾歲惹!會想一奌!
不要讓自己有天也被傷害(!)



   我喜歡我剛認識的妮!
   現在妮的態度 .. 很討厭 ”




pic:


        是我的貼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