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7:54:15陳布丁♥

♥ 我长大惹 .. 【 ㄡ天丫  .. 】





天丫(!)









   小勳剛剛說我便成熟惹ㄡˊ ..
   太開心 " xn






小勳勳 ": 那不錯ㄚ
小勳勳 ": 恩亨~我反而絕ㄉ你便成熟
°、 陳布丁 *°: 我?便成熟?
小勳勳 ": 對阿
小勳勳 ": 思想
°、 陳布丁 *°: 科((
°、 陳布丁 *°: 人都要長大((
小勳勳 ": 唷~陳美月想很多噢
°、 陳布丁 *°: 就是降押
小勳勳 ": 你開心點吧!
小勳勳 ": 看我狀態
小勳勳 ": 送給你
小勳勳 ": 哈阿ㄏ阿



   
   

    挖挖哇!我是個成熟的女人 "
    太開心惹!





歐耶司 "









   妮們看到的這些人,
   不準再說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米血之前也說過~
我變的比較成熟惹!



















pic:

      小勳勳剛剛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