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8:16:21陳布丁♥

♥ 我們很好 .. 【 請不要進入生活圈  .. 】



昨天熊很好笑 "
來讓我染髮 ..
蛋,整個就很瞎 (!)




   熊的臉旁邊都會是染膏 "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很點 ..
   反正再他來之前就該有心理準備惹 "
   因為之前陪我上課的時候就看過我假人頭的臉惹(!)
   整個就很好笑ˋˊ



COCO還說什麼她很可愛 "
如果她當女的會很漂亮 ..
還說什麼要她把我調教友氣質點 "
熊就說!沒用的 .. 氣質跟她無緣 ..
哈哈,我還會用鼻屎攻擊 " 腋下攻擊 ‥
整個很好笑 (!)
還會說她是胖ㄗ ..
她就說我是肥妞(!)



   之後我們跟他們去逛大東 ..
   知道我過馬路會看錯 ..
   所以就很好心的牽我過馬路 "
   在陸上 .. 都故意要假裝打妮
   哈哈哈 .. 番茄小妞ㄦ "
   ㄡ耶!



反正現在的我們很好 ..
請不要一些無所謂的人進入 "
我當壞人也沒差 "
反正我知道我不會讓對她不利的人進入 ..



    今天陪芸去辦休學 ..
    明天不去上課囉 "
    我的朋友們 ..





pic:

     是小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