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7:16:54陳布丁♥

♥ 吵架 【 很無奈  .. 】





今天晚上本來都好好的 ..
因為呂信宏和黑人.大砲他們來之後就變ㄖ(!)


   我跟鴨子姐吵架 ..
   因為呂信宏一直用【他】來ㄉ一ㄤ我 "
   我以為是鴨子姐跟信宏說的 "
   結果 .. 鴨子姐不喜歡被誤會 "


我們吵架ㄖ ..
第一次跟鴨子姐那麼大聲吵架(!)


   鴨子姐說這不是生氣,ㄦ事變成一種失望;
   他說他曾經不顧一切的保護我,ㄦ我 ..


她說他對我好、對我兇、都希望我能长大能幸福♥
鴨子姐對我好,是沒有話可說的好 ♥


   很謝謝他依直以來對我那麼好 "
   謝謝尼 ♥


尼說不管我們會不會合好都不重要,
尼要我好好把握現在的幸福、珍惜現在 ♥



   pic:上次米血走的時候我哭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