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0:02:15無話可說"呆呆

西門蛋蛋屋""誠品旁邊

在那邊上班

也有十天了

認識很多很好的人

也感覺到工作的樂趣

雖然常常出錯""

但是大家都不會責怪我

哈ˋ

認識她悶真好

師兄 宗平店長 家豪 小鬼

花花 廷君 小九 盈瑩 思妤

潘潘 碧瑩 阿萍 小麵包 靜雯

她悶都是很好的人


在蛋蛋屋上班

發現"好多香港觀光客

噢ˋ好想遇到日本人ㄋ



最佳推薦:咖哩豬排蛋包飯

很多人點的說

不過上次我吃得是咖哩雞排飯

也不錯吃

只不過餐點太大了

哈ˋˋ會吃太飽



我悶外場服務生

最常玩的遊戲

用mic講秘密

哈ˋ超級無敵霹靂好笑的

(A4那個女生很正ㄟ,可惜她男朋友差了點)

(B15的客人,哈ˋ是我的菜)

還可以玩遠端賓果

總而言之 在那邊沒有壓力 上班很開心


小九&靜雯

哈ˋ都要帶我去夜店見見世面

對押 好想去看看ㄋ

嘻嘻"好開心

蛋包飯專賣店

希望我三個月之後還在那裡

適用期請通過 噢 拜託

哈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