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0:29:24無話可說"呆呆

得的到人得不到心""

閃 

不想面對的問題



因為不是真心

所以無心經營


我累了

想睡了



面對ㄋ

不耐煩的心情

浮現

心也倦了

不想挑明

之間存在的關係

只剩下淡淡習慣

習慣成自然



想飛

翅膀卻被綁住

想跑

雙腳卻不自由

想逃

卻沒地方可躲



熟悉的人事物

不斷提醒

拋棄

不可以

可是自由的藍天

卻不停招手

要我追尋




我是一隻鳥

一根根堅固的牢

限制了翅膀

嚮往的藍天

畢竟是個夢想

漂泊的心

還是這麼不確定








選擇的決定

下定的決心

破滅

在遇見之後




沒人改變

只是感覺不見




強求的愛情

哪裡會美麗


硬要的愛情

哪裡會長久




這道理

似懂非懂


得的到我的人

卻抓不住我想漂泊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