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2:04:39大熊*維尼

don’t cry///////LOVE YOU

每當到了晚上


我的心情就事


波濤洶湧


我總是無法壓抑


晚上的我


心情很糟


有開心


也有很傷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心


又會飄向何方


而我想的事


又會歸向何處


我想的人


又有什麼想法














我內心有好多朵花


每個花


代表一個秘密


當他開花代表不是秘密了


花也會枯乾


當所有的花都開完了


都枯乾了


而最後的那一朵


又會是什麼


我到底在渴望什麼呢??/


而什麼才會是我的歸屬
















我想真實地擁抱妳

我想真實的親吻妳

我想真實的愛著妳

我想真實跟你在一起

我想真實的與你到永遠

我想真實的誠實面對一切

我想真實的牽著妳的手到永遠
親愛的 I LOVE YOU

上一篇:DON"T SAD

2007-07-28 23:54:35

別想太多!
ㄎㄎ~
總有一天會有峰平浪靜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