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31:01布丁

×◦悠哉◦×

【下雨天×】

今天又下雨辣!!!
整個就是很討厭...我不喜歡下雨天
陰陰的又很潮濕 雖然澳洲缺水 可是也不要下雨下的這麼頻繁押
一想到就覺得很討厭 = =

明天要去不本找貝寶 要一起出去玩
希望天氣會放晴:) 不要破壞我的興致!!



【悠哉-->懶散-->頹廢×】

放假了 整個人就是很悠哉
一整天在家就是吃 電腦 玩 根本就快要變成米蟲辣
天押...才剛放假就降子 那之後不就完蛋?!
一定變成豬 整個都懶掉了
唉...但是又有好多事要做..找房子搬家的
根本沒有什麼幹勁 沒有動力

懶押懶押懶押,,什麼都不想做

可是又不行一直降子下去-_-;
還是乖乖的去看房子吧........
得在開學之前搬出去吧 不然到時會很麻煩

討厭...麻煩



【說×】

我不喜歡你 有話不說
有話就說阿
幹麻都不講 奇怪 莫名其妙
就講清楚就好 我又不是不會聽 我有那麼不講理嗎?
搞到最後好像都是我逼你的...

不要弄的好像都是我在為難,刁難你

我很討厭別人降子 有話都不跟我說清楚
真的很受不了 一點都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