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2:09:22布丁

×◦雜◦×

【誤以為×】

回來了...
一聽到這個消息 整個人有點驚訝
因為我已為我已經擺脫你了

誤以為 我在也不用看到你
誤以為 你在也不會再出現
誤以為 走到哪都不用擔心會撞到你
誤以為 我已經擺脫你了

沒想到你卻開了我個大玩笑 又給我回來

你的歸來 很諷刺 很心痛 很厭惡


眼不見為淨 我看都不想看到 離我遠一點



【快樂假期×】

終於放假了~等了這麼久...
所有的考試都考完了,,Happy!!!
又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 不用在天天早起做火車
終於可以休息了!!! 哈哈 開心 開心 大開心

這禮拜打算和ㄇㄟㄇㄟ還有貝寶去sunshine coast玩!!
哈阿 超期待的 雖然要計畫那些行程很煩人
但是等到時真的去了應該會很直得的!!

假期雖然來了 但是也好多事要做...
真累人....



【搬家×】

又要搬家了....

而且這次可能要和ㄇㄟㄇㄟ分開了
一想到就是千百萬個不願意..不是很想分開耶
而且找房子好煩喔...天押 天押!!
我又不是很想跟不認識的人share house...怎麼辦辣...
="=跟不認識的人住很討厭耶!!!
而且萬一我遇到那種很犯z會是很機x的人怎麼辦?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可惡的死貝寶 都不來幫我share...
來幫我share一下會死喔ˋ口ˊ 小氣!!!!

還要幫ㄇㄟㄇㄟ看homestay....唉唉
好多事要忙...



【台大醫院×】

今天阿嬤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了...
呼~
好險手術很順利 阿嬤似乎也回復的不錯
打電話給媽咪時 和阿嬤講了幾句話
但是媽咪說因為阿嬤插管的關係 說話有點含糊不清
害我聽的有點心疼 希望阿嬤趕快好起來

好懷念阿嬤無敵好吃的肉粽 和她那瘦小駝背的身影

真的好想念

阿嬤你要趕快好起來 等我回去看你 好不好?


*颽少爺* 2007-06-26 23:07:46

有看沒有懂

之前到底是發生什麼事=ˇ=

不管如何

我最愛媽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