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2:35:56布丁

×◦飛走的前一天◦×

【I’m going home×】

我要走了!!! OMGGG 整個不可思議
我千等萬等死等 等到破頭
終於被我等到了~
可是好像也沒那麼High了= =
不知道辣...就降子咩
之前太期待了吧?結果現在就一點都沒有期待的feel

回去會很忙耶...
找房子 買家具 幫妹妹註冊入學....拉哩拉扎的
想到我就頭大
會爆掉耶我....毆)))


【7班小聚會×】

今天很happy的和姥姥,安綺,蘇蘇,宜佳,初初 and 不可思議的 劉思!!!!
一起去公館喝下午茶~
好high 哈哈 大家都好三八 整個很大聲又很不淑女
整個就是很7班,,,,,

還是7班的大家最好 最棒了!!

好愛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