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9:22:01布丁

×◦腦殘◦×

澳洲 and 台灣×】

本來以為回台灣我會很High...看到朋友會很高興
結果這次回來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
很多朋友也懶得去聯絡...也沒有很想出去玩的慾望
反而開始有點討厭台北...

台北空氣好爛
垃圾好多
天空都沒有星星
地上卻都是垃圾
行人都要車子搶路走

還有
台北人都好冷淡
好無情
好沒禮貌
好機車
態度好差
好沒品
好賤

整個就是很討厭...
還水土不服 生病+胃痛+水腫
快要瘋掉 (好顯後來有好些)

反而開始有點想念澳洲...
雖然我之前都一直咒罵說澳洲...
說澳洲很濫
很鳥
很無聊

還嫌澳洲人太智障
通通都是腦殘
很白痴
很窮
很遜
很肥


好想念....
澳洲的天空跟星星
海邊沙灘跟太陽
腦殘的人民跟落伍的政府
窮酸到把鬼嚇死的Benowa State High School
班次少到殺死人的公車
難吃又貴的食物
高到害死人的物價
無聊到極點的Aus Fair
逛到爛掉的Pac Fair
腦殘人的聚集點Surfers
5點都還不到就關光光的店家
免強沒逛爛的Broad Beach
Bahai Conmmunity的大家
高中的狐群狗黨
和其他朋友們



真的好想念澳洲的所有...
真的很雖,,不知不覺中已經習慣那個爛地方了
難道我已經被腦殘澳洲人同化了?
是不是腦部已經開始萎縮了?
會不會我也變成腦殘同胞?
(越想越恐怖= =”)

拿到UQ OFFER很高興...
希望可以趕快回去
(不過我不想變的跟他們一樣....腦殘)


回來一個多月了 沒有做什麼
也沒有買什麼 好像都在上班 整個很累
沒辦法 不想跟爸媽要錢 不然又要被噹死...
錢真的很難賺...
不過還是花自己的最好 爸媽都不能噹我!! (整個很爽)

雖然一開始很懶...但是經過兩個禮拜之後還是有連絡幾個好朋友
還一直被噹因為我那麼晚才連絡他們= =
(By the way...噹=唸,,碎碎唸)
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辣
都沒變...一樣...38...大聲...沒氣質...沒品...嘴賤...心機...下流
不愧是7班的,,整個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有考上不錯的大學 課業似乎好像也都蠻重的 (那些閒到發荒的豬頭不算)
都還OK辣 反正都一樣白白胖胖的 應該是活的很好
雖然他們很沒品 一直抓我口誤跟語病 笑我中文爛 噹我是”澳客”+”阿兜阿”
但是還是勉強的...很愛那群賤女人

最近開始學開車了...還不錯玩押
不過一看到他們拿一本筆試路考常識的書給我要我讀時...整個人...臉黑一半
都是中文看起來很恐怖= = 密密麻麻的中文 看到我都快發瘋了
感覺好像我會看不懂...(是有很多字看不懂)
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看...根本不想動那本書 但是為了那張該死的駕照...不讀是不行的吧?
希望筆試可以順利的考過.....






澳洲的寶貝們+分散各地的寶貝們
我很想你們







嗯 總之我很想唸澳洲 想念那種悠閒,,自在,,無憂無慮,,懶惰,,無聊到你想自殺的空虛感,,

原來腦殘國家也有討人想念的一天押..
小舞 2006-12-23 19:46:07

哈哈
這篇很好笑耶 XDDDD

整個就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