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13:22布丁ⓟⓤⓓⓓⓛ&

今天4/14 ﹌

哼...本班從一個星期第一天就就很衰...

比方說今天升旗阿 蝗蟲就很ooxx= =

我們班又不是不快 = =

缺....班長布帶對下個屁阿xD

而且某班又差對 ㄏ嗄ˊ 國王有說你們可以走在貴班前面嗎?

好樣的!下去之後竟然在大家面前說我們班...= 3 =

之後又把我們留下來 "玩嚇小孩"

我還想說他要唸什麼東東 還是要我們去跑操場勒!!

祇是比別班晚走而已=ˇ=

噢升旗完第一截就是可愛的數學˙ˇ˙

我超愛數學XD= = 

數學你是大帥哥/大正妹 所以不要給我數學太爛噢˙ˇ˙

哈哈XD

聽到不知道老師在獎哪裡= =

好蠢噢= 3 =

第2節國文_

聽說要考白卷+公名= =

後來老師又說不了!! ((宋拉XDD

理由 要趕課 =ˇ=

他最好禮拜3也給我敢課

不要用那個爛歌詞 唱什麼唱阿!! 

我偏不唱 哼....

下一節歷史=ˇ=

噢 天阿 因為我沒看XD

所以考了一個史上報爛的成績ˊˋ

再來是英文課_

考在小考本上ˇ

好樣的= = 我竟然被扣15了欸


生氣ˋˊ

表演課*

噢話說到這個XD

我跟章魚因為是最早到的

所以就被老師拖去幫他做東西

老師問:你們2個用不用心?

章魚說:不知道欸XD

老師又說 這樣他會不敢給我們作XD

不過到最後還是叫我們做= =

他前面在白問的= =...

大家都在看"巧克力工廠"ˇ

我跟章魚被拖到後面

黏厚紙版_

膠帶"ㄆㄚˊ" 撕開

好幾顆頭 納悶回頭用一種怪眼神

看我和章魚

我正想看屁阿XD

不過我覺得她們大概嫌我們吵死了

不過整個就很好笑 

很安靜 就突然 "ㄆㄚˊ"大聲XDD

哈哈 這是公務欸  不可怪我們

校慶的東東= ˇ ="

地理課 噢天阿 超想稅的= =

SHIT XD 老師說話超嫚 又很平= =

我聽了之後就開始畫課本XD

而且還有一章可愛的企鵝圖噢><

聽了之後 我就拍在桌上ˇ沉思 

XDD

文史課_((=

聽了老師很久的介紹˙ˇ˙

XDD

之後 就吵他說要下去練接力_

結果 *

等超久 _

噢 到下課才開始比= =

跟9年級 哈哈 輸到不行阿XD

我再跑的十後ˊˋ

我腳超痛的ˊˋ

我想是 因為這部是體育課 所以事先枚暖身

大概吧ˇXD


總之後來超棒的 拖到理化課XDD

懶人死尿多的男人又要去廁所XD

拖更久XD

噢 YA~ 謝謝你們XDD




PON 2008-04-17 18:43:16

= =

好長喔!


我看好久

薰* 2008-04-16 22:31:41

哈哈! 我腳殘了= =
玩拉~

稚氣狗 2008-04-15 23:00:05

我覺得班導超xx的
在數學課下課狂背
結果勒~~不考ㄌ\./
真她x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