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19:31布丁ⓟⓤⓓⓓⓛ&

話說,無言



噢_很好今天練大對接力= =

大太陽底下 好累噢= = {= 3 =

第一次比賽

倒數第2名=ˇ= 不知道是2.3?

都死蟑螂拉 第一棒就輸掉了

好樣的 ,換掉

哈哈 他被換掉的表情很悲傷欸XDD 噢 好難過噢XD

總之我跑的好累 ˊˋ

竟然給我第2次 { SHITˋˊ

我還在喘欸 搞屁阿= =?

好,沒關係 ,我很努力=ˇ=

但是體力已經透支了= =

跑到一半 因為超乎我負荷量

太陽又一直照 不><

頭好暈噢_ _

接棒給火雞時 還沒接好勒= =

後來火雞被人跌倒 = =

他就攤著不動了= 口 = 後來 老師又說 不行要繼續

很好ˇ 沒關係這只是練習而已

沒關西的˙ˇ˙

不過 跑完之後= )

我超想吐的 有點中署= =

走路 眼前都嘿嘿的 頭也好暈

重點!!!很奇怪欸 我覺得我心臟怪怪的 超悶 = =

害我有點喘不過氣

一直到輔導課進入超涼的冷氣室才慢慢好一點

後來因為偷懶不想下去打掃 很累= =

美術課::)){以下可能出現不雅文字請多包含}

又是一個非常另人不爽到了極點的課

話說 我門練唱男生要練不練的

不然就故意用吼的唱

靠 明天就要比賽欸 你們還在混噢

一群”人”不想唱 就跑來臭熱鬧 道具組的

幫忙用 但是你門必禁不會壓

聽說有人說用的很.....

沒關係 是好意阿=ˇ=

然後呢 達禿又在一編一直亂叫

”人家2班多好又多好 你門班亂成這樣”

靠 當我門楣看到噢

叫屁阿 (((((((凸

回教室以後_ 某個賤男人

一群幹架的回來了

幹 什麼 幹 阿!?

被老師雜唸不爽 還叫叫叫屁阿

負責人明明就是你門男生

動作也是小丸子想的

你門只是作動作唱歌 也唱不好

又一直嗆別人= =

道具呢?? 你們不幫忙也就算了

你門搞破壞誒?? 看了真的很想打人欸

明天要比賽了 你門把那顆大愛心波水??

整個變一塊白白的= =

波水的人 故作沒事 閃人ˇ

爛攤子 給小貓收= = 害他今天 重作那個東西

你門以為時間很多噢 = =

煩ˋˊ


不爽到了極點= =

下一篇:白目噢

禿子 2008-04-08 21:54:31

對阿 跑完之後 急速缺氧 呼吸困難= =

~猴子~ 2008-04-08 21:40:17

挖~原來...妳大隊跑完也跟我一樣押!!
不過我累到第八節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