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9:28:53♀Pudding。月_

★畢業了!可是!我依然會Love著大家>口
哈囉...這個報台又再度被我荒廢好久...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畢業了...雖然很不想離開學校...
但是卻又有點憧憬未來國中的生活,
這真是矛盾的心情....或許...我還是比較想待在國小吧...?
畢竟,我國小的麻吉...還是有些沒辦法和我讀同所國中,
而且...同所國中也不一定會同個班級,
真希望我可以回到五六年級那段時光,
可是..
我也知道不可能...
人都是要往上爬的吧?
以後還會有國中畢業、高中畢業以及大學畢業,
如果想永遠停過去,那又怎麼會成長呢?
所以,還是快樂的活在當在,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吧!
我還是會永遠記得我的好朋友們,永遠愛你們>^ 希望你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