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10:10台客〃小偉〃

☆ 點 名 簿 ☆

姓名:周偉華

綽號:小蝌蚪

生日:76.11.2

身高:169~170

體重:65~70

興趣:’上網.打球.逛街.

夢想:當個無優無濾的人

討厭:小強吧

最愛:當然是屬於自己的女友

☆題目一:如果兄弟 家人 女友 你會先把哪一個放在第一個捏?

答:家 人 女 友 兄 弟 。

☆題目二:你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顏色呢?

答:彩 色 。

☆題目三:要是兄弟出事情你會想要去幫他嘛?

答:看 看 吧 因 為 不 想 惹 事 生 非 。

☆題目四:要是你女朋友要你借調所有壞習慣你會答應他嗎?

答:因 該 會 吧 你 問 那 麼 多 衝 瞎 咪 >”<

☆題目五:要是你弟感情之間發生惹爭吵你會怎麼處理呢?

答:我 也 不 隻 道 捏 畢 竟 是 我 第 他 們 ㄉ 事 情 鴨 ?

☆題目六:要是禿然間有一個人對你你我喜歡你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答:我 不 會 有 反 應 押

☆題目七:要是你哭泣時你想要有人陪你嘛?

答:想 如 果 要 是 他 可 以 陪 我 我 因 該 很 開 心

☆題目八:你會不會害怕你著輩子抖是一個人過日子嘛?

答:不會押 因該是上天安排的吧

☆題目九:要是有一天要你選擇兄弟跟女友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答:你在廢話嘛 當然是女友押

☆題目十:可以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一個女孩子嘛?

答:我可以不要說出來嘛?

☆題目十一:你現在最 想要誰陪你呢?

答:本人不想說!!

☆題目十二:成上題為什麼會是他呢 方便說嘛?

答:因為.....我也不會說吧看到他就想鬥他 呵呵....

☆題目十三:那你有沒有喜換上他呢?

答:你是誰押...一定要問那麼多嘛 你為不會口渴押?

☆本人好無奈被點名唷!!

以下請你想要點名的10個人!
記得唷不可以重複 讓我知道一律殺無澀?

☆ 生 死 簿 被 點 名 人 員 ↓ ☆

亡生者:老弟佳豪

亡生者:老弟企鵝

亡生者:老弟天翔

亡生者:我家老王

亡生者:老弟鮪魚

亡生者:流氓米奇

亡生者:老弟狗熊

亡生者:老弟荔枝

亡生者:朋友阿中

亡生者:朋友布丁


☆ 以 上 是 被 鍾 魁 點 到 明 的 人 員 ☆

☆ 孤 單 的 小 蝌 蚪 ☆


☆ 蝌 蚪 要 ㄑ 睡 搞 搞 哩 想 認 識 我 可 以 家 我 及 時 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