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1:00:07ⓓⓘⓝ°

 [[ 補080111 ]]



  我是無臉人

+-----------+




  今天是個大晴天‵
  哇哈哈哈哈哈


  考完試
  放輕鬆放輕鬆

  芽哈哈哈哈哈
  智障 -ˇ-

  
  上午兩節英文去電腦教室‵
  噢哈

  無聊的很很很


  下課回教室
  老師不在

  咱自己放影片嘎‵
  惡靈古堡三吧

  我不想看 =(


  自己發呆‵
  嘎草煮火鍋噎

  去找他
  呃
  
  這節拿不到 - -+

  回去回去的啦啦啦

  躺在嘎昱腳上睡覺
  唉 

  睡不著嘎我
  
  蛋回來了

  嘎昱把位子還給蛋
  我我我

  太想睡
  又躺下去

  怯‵
  一點點的湯灑出來了

  蛋生氣 - 3-

  哼哼哼‵
  
  我閃我閃
  跑去廁所可以了唄

  去廁所淦麻
  當然是用頭毛 -ˇ-

  嘎昱跑過來問我
  沒事吧 ‵

  啊~
  就甘心噎 xD

  咱決定去看筱樹苗‵
  拿著瓶子去澆水

  批哩啪拉‵
  好噁爛的土

  挖洞挖洞
  咱在替蚯蚓鬆動泥土啊

  哈哈哈哈哈‵

 
  澆水澆水
  
  雪特‵
  嘎昱不小心把泥土噴在我鞋子上

  怯‵
  用水洗刷刷洗刷刷

  ((_喜憨兒噎我 xD

  沒水了‵
  嘎昱去裝水

  我繼續鬆動泥土 -ˇ-
 
  突然三個男的走過來
  汪伯邑 譚家俊
  還有一個不認識的

  嘎嘎嘎嘎‵
  我就死都不抬頭

  結果聽到有人說
  唉噁‵

  心裡想 糙 很噁是唄 
      潑在妮臉上嘎

  怯‵


  他们走掉之後
  我抬頭看他们

  某人也回頭看俺
  嚇到 -ˇ-+

  嘎昱 妮總算回來了~
  繼續澆水

  天啊 
  咱好像在喇迪賽咧 - -+

  突然有個三十幾還四十幾歲的男子走來
  說‵

  等到大泶再回來看看他長的怎樣嘿
  要用心照顧他噢‵

  噢
  妮的話我記在心裡了


  之後打鐘回教室
  老公問我去哪了

  哼哼哼‵
  俺無可奉告啦

  他又說走路草叫我去拿火鍋
  
  所以俺就跟嘎昱以零點零壹秒的速度飆去505

  我很會用誇飾法齁
  xDD

  到了之後
  啊~

  嘎草妮吻我
  我會害羞 - / / / -


  拿到火鍋之後
  
  想起昨天的事
  謝祥成‵
  妮說我拿碗過來妮就會給我齁 -ˇ-

  啊哈‵
  他看到我了

  他手上拿著飲料
  我跟他拿‵

  怯
  不給我

  結果他又跑去拿飲料給我了 -ˇ-

  哈哈哈哈‵
  妮是乖孩子

  昱茹 
  妮肆碗火鍋噎我的天

  果然是豬齁 -ˇ-

  回教室我不想吃中餐了‵
  
  對了‵
  離開小樹苗之後我跑去抬湯
 
  重死我的天
  剛好遇到情夫
  
  嘎昱叫他幫我抬 
  真的一起抬了呢

  我說我放開會怎樣
  情夫叫我放

  放了‵
  天嘎
 
  他竟然拿的動
  嚇死我的天‵

  繼續剛剛的話題 -ˇ-

  不想吃飯就發呆‵
  老公一直以為我生氣

  唷MAN`
  我生氣淦麻

  突然看到鉛筆盒上的吊飾不見
  基基歪歪咧

  終於找到了‵
  但他壞掉了

  怯妮的
  蛋一直幫我找
 
  雖然最後是我發現的
  但還是謝謝妮 :)

  老公送我的吊飾
  哪個混帳弄壞的

  給我死出來‵
  

  哼哼哼哼‵


  中午跟嘎昱跑去廁所玩水
  脫鞋脫襪

  潑水的啦~

  噢不‵
  聽到徐他们聲音

  今天中午回來
  他们全圍在我的桌子

  當時很不爽
  突然叫他们通通閃邊
  各各大傻眼 xD

  之後又看到徐拿著我的筆‵
  我說‵ 誰拿的

  蛋看到就說 好咩
  我也不知道他在好什麼 -ˇ-+

  徐慢慢的把手舉起
  怯怯怯‵

  我就說 噢‵ 沒事 -ˇ-
  徐跟蛋臉色馬上變的鬆一口氣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訂飲料不會去妮们那邊訂噢
  在我桌子訂就會比較便宜嘎 ?

  智障‵

  再切回剛剛 -ˇ-
  聽到他们聲音之後我跟嘎昱就不動

  他们走了‵
  繼續拿著刷子刷地板

  突然汪伯邑跟譚姓男子走過來看
  他们說咱很髒
  脫鞋子噎‵

  我說 等一下洗乾淨就好了咩
  他们說 腳濕濕的穿鞋子很噁

  我說 擦乾咩
  哈哈哈哈哈‵

  嚇死了‵

  無聊炸‵
  回教室
  
  手機沒帶繼續發愣
  
  下午三節老師都不在
  可以說是將近七節的時間沒看到老師了

  下午第壹節
  看五年級躲避球賽

  吳信瑜
  妮加油嘿 -ˇ-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可真不像平常的妮

  兩節都自由活動
  沒人管我
  
  真好啊‵
  哇哇哇哇哇

  遇到十班
  這次稀奇我沒躲著他们

  鮪魚妮很煩噢 -ˇ-
  我聲音哪來的吶麼娘

  怯怯怯
  瞎混就過了壹天‵

  數學分數
  我還是好飲恨啊~

  算了‵
  下次在加油唄

  噢哈
  無聊無聊

  

+---------+


  鮪魚‵
  咱们合好就好
 
  之前的事當作咱耍孩子氣唄
  摁嘛 :">
劉湘凌 2008-03-23 21:07:26

我的臉被圖掉了!!
色色的...
別離我......
哈哈哈....
好想在吻我自己....

版主回應
 我搞不懂你在想什麼阿
 臉被塗掉位什麼會牽扯到色色跟別離我
 應該是別理我吧 -口-
 吻自己淦麻阿
 我再自戀也沒這麼嚴重阿
2008-03-27 21:23:01
Crimeζ﹑嵐月 2008-01-19 23:22:47

都這樣!!
每次去玩水都不找我ˊˋ
布丁壞壞!!該打屁屁!!

版主回應
 什麼鬼啊妮‵
 話說‵

 我還記得妮们去拿飲料齁
 更該死的玩水還被汪看到

 雖然不認識他
 但很尷尬噎
 
 他旁邊的譚先生淦麻裝做不認識我
 我心痛~

 哈哈哈哈‵
 我屁屁噢

 拉拉拉 
 雖然我是屁屁外星人

 但我屁屁才不給妮打咧
 哈哈哈哈‵
 
 記住記住
 屁屁外星人

 不是露屁屁外星人咧
 我才沒那麼低級

 妮說是吧 -ˇ-
2008-01-20 00:05:47
ⓑⓐ&#9425 2008-01-19 16:19:19

路人甲一枚 ..

簽簽押 :D

版主回應
 路人嘎甲甲甲
 我是路人叮 -ˇ-
 
 摁哼‵
 謝佥 =)
2008-01-19 21: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