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27:27ⓓⓘⓝ°

 [[ 馬嘎‵ ]]

  山頂洞人 xD


+---------+



   今天‵

    楽到炸

   話說
  
    好少人可以去好楽迪 -ˇ-+







   馬麻密嘎‵
   把拔馬麻的朋友们
   別再叫我媳婦了~
   快瘋了 xD


   難道
   俺是搶手貨 ?!

   囧  xDD 


   啊啊啊‵
   開玩笑也開太大唄

   還嫁妝 
   還聘禮咧 - -+


   這風波才結束
   馬麻朋友就跟馬麻說

   欸‵
   我兒子只比他小三個月

   我们湊合他们好不好
   我看妮女兒還不錯
   怕他會嫌我们家的欸

 
   以上字字句句都由俺娘轉達的
   聽了會害羞 xD


   馬麻說‵
   吶男的長的不錯
   五年級就16×

   還是有錢人噢
   現在他嘎公就給他幾千萬了


   他嘎公還有好多棟房子‵
   最近還買了幾千萬的豪宅呢 [ ! ]


   略‵
   問題俺又不要姐弟戀


   何況‵
   我愛的是他呢 [ ! ]

   - / / / -



   少奶奶‵
   我们有緣無份 xD


+-----+



  中午訂飲料嘛‵
  中途俺好像有事
  還記得出去前我把手機牢牢的關在袋子裡

  誰知道一回來
  只剩空袋子

  這叫女人的第六感
  往旁邊一瞄
  糙‵

  拿我手機去玩‵

  很主動嘛妮们
  耍北爛 ?


  立刻立刻破口大罵

  [[ 誰拿我手機 ]]
  [[ 靠唄 誰說要給妮们玩的 ]]
  [[ 吶手機又是妮们的 ? ]]
  [[ 碼的咧‵ ]]
   


   吶一駝的人馬上逃離現場 xD
   我很火噎

   誰準妮们隨便動俺手機的 ‵
   腦殘還手賤蛤
   



+----------+



   今天‵
   跟老公喝交杯酒

   笑瘋欸

   吳秉秉 老婆我愛妮嘿 xD
   他還真他碼的配合 ‵

   我講話好粗魯 -  -+


   話說‵
   倒立快要了我的命

   蛋‵
   謝謝妮的指導 -ˇ-+

   腳痛 不能上體育課
   帶一大堆飲料下去‵


   結果
   聽到壹個大大大消息

 
   我的布丁奶凍被弄倒了 -  -+
   嘎嘎嘎嘎嘎‵

   氣炸
  
   直接噴出一句 [[ 誰用的 ]]
   胡‵ 不是我
   一大堆人都沒反應



   老公拿著我的飲料慢慢走來‵

   我用的 對不起啦


   哈哈哈哈哈‵
   態度整個一百八十度轉變


   妮我老公噎
   怎麼會生氣

   只不過 ,,

   要賠一杯 xD

   哈哈哈哈哈‵


   剛剛明明還剩半杯
   誰知道他把我飲料拿去倒掉 -ˇ-+

   好加在我有買兩杯呢 ‵


+-----------+


   今天很嗨的我
   掰咖企鵝走路法 xD


   啊啊啊‵
   老公對我很棒咧

   [[ 掰掰 ]]
   講不膩噢 -ˇ-+


   嘎嘎嘎‵
   今天桌上放了九瓶之多的飲料
  
   這是飲料再交友 xD


   今天今天‵
   徐
   妮亂摸啦

   色呸


   嘎‵
   老公

   抱一個 xD
   哪來的熊心豹子膽

   真的抱了 -ˇ-
   ((_這是誇飾法 :P



   一直問

   What’s do you like

   我猛回答

   I don’t know

     don’t know !


   吳 : No , you know

      but you don’t say

   哈哈哈哈哈‵

   我 :  What’s do you like

   吳 :  I know but I don’t say


   哈哈哈哈哈哈‵

   瞎掰嘛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xDD


    他整天一直說
    [[ 還是同一句 ]]

    我繼續猛回答 I love you

    哈哈哈哈‵

    很瞎耶我们


  

+--------+


   嘿‵
   王思婷嘎

   大家帶飲料來有錯嘛
   等全班到齊就吶邊酷斯拉發威

   誰準妮们帶飲料的
   通通拿去外面洗手台放

   淦拎娘
   我愛怎樣就怎樣啦‵

   賭爛三小‵

   還說上次昱茹拿手機打電話很過分
   欸‵
 
   吶影片哪來的好看之處
   睡覺比較爽吧

   嘴長在咱臉上
   愛講話就講話

   沒妮管的份啦


   噢‵
   沒帶東西的站到後面

   天啊
   13個 -ˇ-+

   我是乖宝
   不算在內嘎‵


   酷斯拉強化版
   
   家裡沒大人噢 
   要不要我打電話給妮们老師

   打嘎‵
   606怕妮噢

   肥婆嘛妮
   我们愛怎樣就怎樣

   爽就好‵
   沒妮插嘴的餘地

   死廢物
  
   別上體育課 ?
   要把他们留下來 ?

   欸咳咧‵
   我们下節上的課

   哪是歸妮管
   說留就留

   耍賤膩 ‵


+-----------+


    放泶
    被娘抓去剪頭毛

    咖擦‵

    啊~
    我的頭毛毀於一旦

    剪壞了
    沒毛見人嘎~

    xDDD


    經過俺娘的修剪
    好一點了 -ˇ-+


    我的天‵
    明天在請假 xD

    嘎‵
    明天考試耶

    三哇低咖‵
    -ˇ-+


    還沒洗澡‵

    大家掰掰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下台一鞠躬 xDD


    :)
★.瘋〃雨_×╳ 2008-01-05 11:29:51

奸詐(指XD

乾脆較"奸布丁"XD(好吃XD﹝被巴

今天泗個重大淂日子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認識我這麼久

  現在才知道‵
 
   ((_哪裡久了 -ˇ-+

  奸布丁  煎布丁 ‵

   天吶

  我想吐耶 xD

   重大 ?

  說來聽聽 -ˇ-
2008-01-05 14:01:51
★.瘋〃雨_×╳ 2008-01-04 16:49:38

呵~

樺樺縮淂很爆笑耶

倪沒去哦哦

星期一還泗佈能下課= =(他媽淂



多保重?!

倪把留言關惹= =+

好吧

(自言自語中XD)

版主回應
  哪裡好笑 -ˇ-?

   阿雨瘋了啦 xD

  唉 ‵

   留言關了

  文章回覆比較多嘎 xD

   我好奸餒我 :P

  哈哈哈‵
2008-01-04 21:23:29
£ 樺 2008-01-04 16:20:14

哇!!!

好帥ㄉ內容押

今天沒ㄑ上課?!

要保重唷

版主回應
 噢‵

  這這這

 我有嘎‵

  保重保重

 但俺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ˇ-+
2008-01-04 21:22:23